在 LinkedIn 上做广告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计划在 LinkedIn 上赞助内容,或者发起活动以实现重要的业务目标,那么您肯定会有很多疑问:广告费用是多少?如何衡量效果?我们可以立即预见到,LinkedIn 上的广告比其他社交平台上的广告更昂贵,这显然是基于平均数据得出的,但这不应该吓到我们。与往常一样,评估我们想要追求哪些机会、我们打算在哪个行业(在这种情况下主要是 B2B)以及最终结果的价值至关重要。

在本文中,我们将回答这些问题,并尝试帮助您了解您的公司是否有必要投资 LinkedIn 广告。

LinkedIn 广告:CPM 的重要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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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 LinkedIn 与其他社交网络之间成本差异的第一个指标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即广告平均 1,000 次展示的费用是多少。在 LinkedIn 上,全球每 1,000 次展示的平均费用为 35 欧元。

根据广告系列的目标或广告系列所在的国家/地区,此数字可能会有很大波动:例如,具有“品牌知名度”目标的广告系列的成本将比具有“联系表单”目标的广告系列低得多,而意大利本地化的广告系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将比德国本地化的广告系列低得多。另一个可能增加成本的因素是定位范围非常狭窄,仅限于几千名用户。根据我的经验,如果美国或德国竞争特别激烈的行业(例如金融或生物医学)的 CPM 达到 90 欧元或更高,我不会感到惊讶。

如果我们想要设计一个广告活动,我们会考虑 CPM 来估计我们的广告将获得的展示次数:

平均 CPM:35 欧元

预算:4,500 欧元

(4,500 欧元/35 欧元)*1,000 = 128,571 次展示

与 Facebook 相比,在意大利,CPM 很容易花费 3 欧元甚至更低,我们立即明白了我们将产生的展示次数的差异,1,500,000 次,而 LinkedIn 上“只有”128,571 次,预算同样为 4,500 欧元。

Linkedin 的平均 CPM 也可用于确定足够的预算来产生一定数量的展示,以符合我们选择的目标。

例如,如果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 10,000 名用户,并且假设我们想要接触这些用户一次(每个用户 1 次展示),我们将按如下方式进行:

平均 CPM:35 欧元

期望展示次数:10,000

10,000/1,000 = 10

10*35 欧元 = 350 欧元

使用相同的 350 欧元,考虑到 3 欧元的 CPM,我们将在 Facebook 上获得超过 116,000 次展示。

为什么要考虑在 LinkedIn 上做广告?

但考虑到成本差异如此之大,为 在实施针对不同目标的编辑项目策略之前需要了解什么 什么要投资 LinkedIn?因为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工作活动、公司、工业部门类型方面的知名受众,这在其他社交网络上是极其困难的。显然,这并不妨碍我们以更便宜的成本在其他地方找到相同的人,因为在开展广告活动时,我们仍然要与可能出现在多个平台上的人打交道。

我建议首先检查所选目标在 LinkedIn 上的数字一致性:如果有足够多的目标来激活该活动(超过 300 个用户,但 LinkedIn 建议至少 50,000 个),我们可以进行初步测试,将结果与其他平台进行比较,不仅评估每个目标的成本,还评估结果的质量。例如:如果我们试图增加为会计师保留的新闻通讯的订阅者,我们很可能会在 LinkedIn 和 Meta 生态系统上吸引他们。然后,在两个平台上投入一些预算并根据明确定义的标准评估每个联系人的成本以及收到的联系人的质量是合适的。

每次点击费用和其他技术要求

在 LinkedIn 上创建赞助活动时要记住的另一个 AQB 目录 技术要素是每天的最低限额为 10 欧元,因此如果我们想维持一个月,无论活动类型如何,我们都必须至少投资 310 欧元。其他有用的信息(更具技术性)可以直接在官方 Linkedin 指南中找到。

了解购买目标展示的成本以及在 LinkedIn 上激活赞助活动的每日最低限额后,让我们看看其他 KPI 的平均成本是多少,这些 KPI 对评估我们的表现非常有用:

CPC(每次点击费用):5 欧元

CPL(每条线索费用):15 欧元至 350 欧元之间
这些成本也可能有很大差异,具体取决于广告提案产生的兴趣、所选目标、国家/地区以及我们打算定位的行业类型。如果与其他平台相比,每次点击 5 欧元或每次联系 350 欧元似乎非常昂贵,那么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想给出的建议是始终考虑最终转化的风险和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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